10月刚开始,我们就得遭遇这些烂片!


大家好,我叫李独白。


又到了10月份,10月份的烂片依然不少,这些年烂片的数量也总是随着中国的崛起,而呈上升趋势。

很抱歉,因手头上要更新的内容有些多,10月的烂片预测没有提前更新,导致如王晶《王牌逗王牌》这种电影继续刷观众的忍受底线(不过按照我的粉丝量,也没啥影响力,只能默默地装逼了~)。

单独说王晶近些年电影的表现,王晶来内地发展的真的只有“圈钱”这唯一目的。所以最近这些年乃至将来我们都可以完全忽略王晶的电影,即使电影里还能用上刘德华这种大咖,也依然改变不了他圈钱的本质。为何刘天王明显能感到王晶总是拍烂片,还要反复接拍他的戏?其实这也是早年拍电影的时候,刘天王和王晶结下的友好关系。所以即使是刘天王出演,也不会对电影质量有多少的提升,而且烂片王晶近年拍电影最惯用的手法就是用老梗和过时网词。

从这次开始,烂片预测(我有时会叫它“烂片气象预报”)确定每半月更新一次。最主要原因还是国内电影的调档能力太强,马上上映的电影都有可能调到以后上映,所以也是为了预测的时效性。

烂片气象预报

[友情提示:烂片气象预报(烂片预测)是根据导演近些年的作品、主演的近几年电影,再包括编剧、剧情和预告片一起综合判断,不过也是根据李独白的个人判断,所以文章只作为观影参考。不过最终判断影片质量也很简单,只要以下我“点名”的有烂片嫌疑的影片你可以先观望,不要盲目观影,等待3天后看电影评价,几乎可以确定是否能看!]



王牌逗王牌

上映:10月1日


烂片概率:100%

烂片推断理由烂片王晶,你们还会再上他当吗?依然用的《澳门风云》卡斯人设,还有黄!晓!明!主演!你们都知道,王晶和黄教主会克大咖,即使来了汤姆·汉克斯也没用!噢对,他不会来的~



心灵解码

上映:10月1日


烂片概率:99.9%

烂片推断理由海报比电影恐怖定律~



爱上处女座

上映:10月14日


烂片概率:99.9%

烂片推断理由导演刘观伟的电影一直很烂,是低调的烂那种~



小熊的夏天

上映:10月14日


烂片概率:95%

烂片推断理由很多国产儿童片总是陷入粗制滥造,要么剧情弱智、要么剧情奇葩,这种死循环里,对比国际上很多国家的一些优秀的儿童题材电影,单在故事的表达上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~


就这些了,10月上半月上映影片较少,要不静静地等下半个月烂片大战的硝烟?


我是烂片气象播报员李独白 

我们下半月见!


对了,有啥问题,就给老李我留个言吧~

[如果有预测错误,也欢迎来打脸。]




评论
热度(3)

电影邦会

©电影邦会
Powered by LOFTER